Friday, October 14, 2005

微笑愛說話

各位親愛的伙伴們:
附檔是總務素文整理的收支表,感謝她歷年來的辛勞!
新任總務是宜慧小姐,敬請掌聲鼓勵鼓勵!有幸邀請到績優員工為本社服務,真是無上的光榮呀!

話說,這社長呢,真是懶散,又故意不換人做,一直賴著,真是令人@#$%^&**.......
所以,我目前的「政績」呢,努力如下:

1.建立好好社部落格,敬請大家踴躍提供意見或文章,願意和我一起寫日誌的伙伴,請告訴我您的e-mail,我可以幫您加入一起發表文章日誌喔!(要去看喔!並請留下足跡,謝謝!)

2.邀請慎慎老師為我們演講「情緒你我他」(題目是我暫定的啦!),時間是10/26中午12:40-2:00,敬請幫忙呼喊同事參加喔,演講內容精彩可期~~~

3.小書蟲店長分享(連絡中)

4.繼續讀書分享

5.近日已新進貨2本書「城市與冒險」以及「都是你的錯」。歡迎大家來翻書!

No comments: